元藤

我真的是个甜文作者。但有时候可能会郭霄汉。

【群像】当受分手后自杀时攻的反应(二)

 我来赎罪啦!



九辫


张云雷缓缓的睁开了眼睛。

“嘶……这是哪?”

他想动一动身子,可是却带到了伤口的疼痛。

“辫儿,你醒了。”

张云雷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是杨九郎!

“伤口还疼吗?要不要我叫医生?”

张云雷缓缓的将头扭了过去。他希望自己不是在做梦。是杨九郎。他正坐在床边。

是杨九郎救了我?他为什么救我?他不是讨厌我吗?一连串的问号在张云雷的脑子里徘徊。

“你……为什么要救我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不用说了。我知道你讨厌我,你走吧。”

张云雷强忍着情绪。他想让杨九郎走。他想自己冷静一会儿。 他知道杨九郎讨厌他。他不想让杨九郎不开心。什么时候都一样。

“还有,谢谢关心。”

谢谢关心?不,我不讨厌他。我不想走。我想陪着他。

杨九郎现在满脑子都是张云雷,他不想走,他想在这里照顾张云雷。他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快崩溃了。大脑一片空白。他不知道为什么张云雷要这样。为什么要割腕?为什么忘不了自己?他和张云雷分手他也不愿意。可是他害怕。 他害怕真的有一天张云雷会离他而去。现在正在顶峰的张云雷。自己只是陪衬罢了。

但是他当时有多害怕,现在就有多后悔。他恨自己的懦弱。恨自己对张云雷说的话。他恨自己当时没有把那人拉住。他想弥补。于是他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张口说道。

“辫儿,咱们两个能回去吗?回去从前。我和你分手只是怕耽误了你。你是站在顶峰的人。而我只是你的陪衬。辫儿,我不会把你弄丢了。”

张云雷听了杨九郎这一番话。那从眼角滑上流到了鬓角,遇到枕头上。 他不知道杨九郎会和他说这个。他甚至都没有想到杨九郎会这么想。顶峰?陪衬?这个笨蛋。努力平复了一下初一的情绪。才缓缓地说道。

“我喜欢你不会在意你的身份。我只是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。而且咱们两个没有什么顶峰和陪衬。顶峰咱们两个一起。谷底咱们两个也在一起。”

“那你这是……”

杨九郎不敢相信他听到的话。他不敢相信张云雷原谅自己。

“想什么呢,笨蛋。这是最后一次,可别再把我弄丢了。”

“好,好再也不会了”

 还怎么会呢?他们都是对方心尖儿尖儿上的人呐……


良堂


“咳咳咳,难受”

 孟鹤堂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人的怀里。他认出来了这是谁,这个温度他永远忘不了。

“先生,先生,你看看我。你别吓我。”

 孟鹤堂又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。 随后感觉到几滴温热的液体滴在他脸上。

“九良……”

“先生,是我。”

周九良抹了一把眼泪看着怀里的人。 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还有没有干掉的泪痕。

一定很难受吧……

“九良,你怎么来了?还让你看到我这幅样子,抱歉啊”

说着孟鹤堂要起来。周九良哭了,他一定是吓到他了。 这是他第二次哭。还记得周九良第一次对着孟鹤堂哭是他们在一起的时候。 不对,是表白的时候。那次他哭了很久……

可是孟鹤堂刚刚动了一下,就动不了了。 他实在太难受了。

“先生,你别动。你别吓我。”

“九良,我没事儿。你先走吧。没事儿的,不用你照顾我了。咱俩都……”

 孟鹤堂勉强的挤出了一抹苦笑。

“先生,你讨厌我吗?”

周九良小心翼翼的问着。

“九良啊,孟哥不讨厌你……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?”

孟鹤堂憋了好久才有勇气说出这句话。他死死地盯着周九良。

“孟哥,咱们两个在一起了十一年。这11年,我早就做好了跟你一辈子的决定。可是我什么都给不了你啊。我能给你幸福。但是幸福值几个钱啊?孟哥你也30多了,我不想耽误你……”

“周九良你个混蛋!我和你在一起11年。我有要求你给过我什么吗?我要的是你,我要的是你这个人。其他咱们两个一起努力好不好?……周宝宝, 你回来吧……”

他说了这一连串话憋的脸发红。你好像是耗尽了所有的勇气和力气一样瘫靠在墙上。

“孟哥,你真的愿意吗?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“我愿意,和11年前一样。一直都愿意。”

两人对视着。眼睛里是数不尽的温柔。但是这辈子却只为对方留露。

纵然伤心,也不要愁眉不展,因为有人期待你的笑容。


龙龄


“九龄,九龄我求求你醒醒。你看看我。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

王九龙在救护车上一遍又一遍地叫着张九龄的名字。可是那人却没有反应。

王九龙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他今天本来是想找张九龄和好的。现在想起他和张九龄分手的原因。他真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。自己为什么那么傻?为什么那么懦弱?那天他接到的电话是一位粉丝打来的。不用说又是私生饭,他问王九龙为什么要拖累张九龄?两个男人多恶心。还说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话。那个时候王九龙想了很多。自己的幸福和师哥的前程。他选择了后者。

但是他死活都没有想到。张九龄会割腕。

救护车到医院之后。张九龄就被拖进了急诊室。王九龙坐在急诊室外面的椅子上。他靠着椅背双目无神。

“师哥,我怎么就这么傻?你可一定要挺住啊……”没一会儿走,一个医生走了出来。

“你是病人的家属吗?”

他问着王九龙

“和他什么关系?”

“爱人,我是他爱人。”

王九龙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。

那个医生先是愣了一下。 然后和王九龙说。

“他失血过多。我们正在努力。但是血源不够了。你要做好思想准备。”

说着医生拿来了一张病危通知书。

王九龙看着那张病危通知书。他从来没有感觉到那种无助感。他甚至差点瘫倒在地上。

“血源,对,我跟他是一个血型 抽我的血。”

医生听到之后,有点儿欣喜。

“那来验一下血吧。”

王九龙的学习和张九龄的正好匹配。他走进了手术室。他看着床边的张九龄。微微一笑,闭上了眼睛。

“嘶……”

张九龄缓缓地睁开了眼睛。他定了定神。回想着发生的一切。啊,对我和王九龙分手了,我割腕了。想着想着他眼角又滑下了泪水。

他想动一动手。可是却被身旁的人压住了胳膊。这人是……王九龙……

王九龙察觉到张九龄的醒了。连忙把医生叫来了。

“诶,你怎么下床了?你现在刚刚抽完血,身体还很虚弱。快回床上躺着去。”

医生一进门就看到了站在床边的王九龙。

“你给我输的血……?”

张九龄缓缓地说道。

“啊,没事儿,不多就一点儿。”

王九龙看到张九龄醒了,又露出了旺仔笑。

医生在检查完张九龄的身体,确定没有问题之后就出去了。病房里又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“王九龙,我可没有作。咱俩这不算和平分手。我连死都没有死明白。你是不是得解释一下?”

“老大,其实我这次找你是去和你和好的。那天我接了一个电话。但是我没有告诉你。那是一个私生饭打来的。可能也是我的黑粉吧。还问我说了一些话。我觉得很对。我是不该拖累你的前程……所以 就之后的事情了。可是之后我真的想抽自己一顿。当时怎么就听了那个黑粉的话?如果我没听他那狗屁话的话。你也不会变成这样了。老大,能让我再爱你一次吗……”

王九龙看似云淡风轻的说出了这么多话。其实他的手心里早已经出了汗。心脏也是跳的很快。

“王九龙,当初咱俩在一起的时候,我就跟你说过。和你在一起就是我的前程。可是你怎么就没记住这句话呢?再给你一次机会。你还会这样吗?”

“ 不会的老大,我王九龙发誓。要是我再把你给弄丢了。我就不得好死。这辈子王九龙非你不娶……”张九龄听了这最后一句话。脸唰一下就红了。

“净这个。”

王九龙打开了手机。播放出了他们两个一起唱的赠吾兄。

[我有一碗酒碗酒赠吾兄]

[吾兄留斟酌斟酌话余生声]

[谁都道余生有何惧风雨]

“惟愿风雨吉。”

“处处皆是你。”

两人把最后一句话唱完,相视一笑。这一笑便是一辈子。

惟愿风雨吉,处处皆是你……


南甜


“医生医生怎么样了?”

张九南焦急的站在抢救室外面。

“病人吃的安眠药太多了。正在洗胃。不过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。”

听了这句话,张九南送了一口气。没有生命危险了。那就好……

张九南想着。过了一会儿,樊霄堂被推出了急救室。张九南看着昔日脸上每天都洋溢着笑脸的小孩儿。现在却是面色惨白。张九南的心被揪了一把。狠狠地揪了一把。

小孩儿还没有醒。张九南就陪着他在病房里。那个小孩儿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?安眠药那么苦。他明明最怕吃苦的了。

“呜呜,南哥不要。别走……别别……啊!”

樊霄堂尖叫着睁开了眼睛。他刚才又梦到了他哥和他分手时的场景。那太可怕了。 樊霄堂这时候还不知道他的眼泪已经流了下来。

“ 甜甜我在,哥在。”

张九南看到樊霄堂这个样子连忙说道。

樊霄堂看到旁边是张九南。就打开了眼泪匣子。

“哥,你别不要我。我很乖的,我再也不闹小脾气了。哥你别不要我……”

张九南见装连忙上去抱住自己的小孩儿。

“哥要你……哥要你”

张九南一直重复着这一句话。他不知道怎么安慰樊宵堂因为自己把他伤的已经够透了。

“哥,那你当时为什么把我扔下?”

张九南听到这句话。松开抱住小孩儿的手。用手抹了几把小孩儿的眼泪。才缓缓说道。

“甜甜,我怕你后悔。我真的很怕。我怕有一天失去你。甜甜你还小。哥已经30多了。我真的很怕不能陪你走完这一辈子……”

张九南一句话还没有说完。樊霄堂就抱住了他。张九南也不想松开。两个人就这样一直抱着。抱了好一会儿。樊宵堂开口了。

“哥,失去你的感觉就好像你近在身边。又莫过于远在天涯。真的很难受。所以你不要走了。好不好”

“好,甜甜。哥不走了。哥陪你一辈子。”

两人拥抱着。他们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。在这一刻……

我喜欢那些闪闪发光的东西冬日里的雪花还有你的眼睛……


金东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李鹤缓缓地醒了过来。他看了看周围。是医院啊……

“你醒了。那我走了。”

见李鹤东醒了过来。三天没有睡的谢金也起身要离开。他站起来的时候晃了一下身子。他已经三天不眠不休了。

“等等,什么也别说了。咱俩之间也不需要那个。我就问你两个问题。为什么和我分手?我们和好吗?快点回答。”

果然他还是那么直接。谢金抹了吧脸又坐了下来。

“先回答第一个问题吧,我玩腻了。”

“放屁,玩腻了,你能把我送过来吗?我流了很多血吧。咱俩血型是一样的,你肯定是给我输的血吧。”

谎言被拆穿的谢金有点儿尴尬。他不想把真相告诉李鹤东。

“说实话有什么事儿你告诉我。”

李鹤东抬起一只胳膊捂住脸。问道。

“还是瞒不过你呀”

谢金又恢复了嬉皮笑脸。

“我妈得了肺癌。所以我可能就去照顾他了。咱俩要分开好一段时间。我还不知道我能不能回来。与其让你空等还不如咱俩就这么散了呢”

“淦,谢金,我真看不起你。” 

“你瞧谁不起呢?我,李鹤东。我是能连那点儿事儿都经不起的吗?不就是异地吗?你怕什么?怕我把你绿了。实在不行我就陪你一起去。这个事儿你跟我说分手。你怕不是不知道我大刀的厉害。”

说完这番话,气氛稍稍得了一点儿缓和。两人都笑着。

“想好了?”

“想好了,等我身体好了就陪你去。就这点儿事儿……”

“好,说话算话。”

病房里的阳台上射进来一缕一缕的阳光。阳光穿透阳台上的花。给金黄色的阳光打上了一缕胭红。

朝夕相处就是最好的情话




好啦,没有啦!


我就说我是个甜文作者吧。但是看我文的时候一定要小心。因为我写着写着就可能藏一把大刀。我真的是甜文作者呀!
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

勿上升正主❌❌

我咬人可疼可疼了。

不要白嫖哟!



好啦,就酱紫



评论(64)

热度(121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