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藤

我真的是个甜文作者。但有时候可能会郭霄汉。

【群像】当受分手后自杀时攻的反应

啥也不说了,双更就完了!



九辫


已经不知道是多少天了,张云雷一刀一刀的划在他的胳膊上。白暂的胳膊上赫然有着数几道刀疤。但是他也感觉不到疼了。

“九郎……九郎……”

张云雷嘴里嘟嘟囔囔地喊着杨九郎的名字。如果换做是以前,杨九郎一定会阻止他吧?

张云雷这么想着。

一切就像一场梦一样。来得太快也醒的太快。

张云雷永远都忘不了杨九郎和他说分手的那一天。两人平时有多好,在那一刻仿佛都不复存在了。他们两个的感情就如同水里的白纸一样。慢慢的慢慢的消散,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……

“杨九郎……你肯定很讨厌我吧?”

张云雷说着。突然手腕一紧划下了一个很深的刀口。鲜血止不住地流着。地板上没一会儿就绽放开了一朵红牡丹。

“九郎…… 不要讨厌我,我这就走……


良堂


“咳咳咳!”

又是这样,在周九良和孟鹤堂分手之后。我和唐就一直按照网上的方法来体验几秒死亡。

今天又是如此。

孟鹤堂痛苦地瘫倒在地上,大口大口的喘气着。 他眼前发黑,呼吸困难浑身都很疼。

可是这种疼又算什么呢?

孟鹤堂永远忘不了,他最疼的那天。是他们在一起11年的周九良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巴掌。

那时候他快疼死了。不是打在脸上的巴掌疼。是他的心疼。他感觉那一刻自己的心脏好像就像要炸了一样。那种感觉不仅仅是死亡几秒的感觉。他好像死了很久。这是老天爷又想起了他,碰了碰他而已。

孟鹤堂想着,他哭了。以前他也哭,周九良就会安慰他。他最见不得自己哭。可是现在。他会怎么想呢……

孟鹤堂想着想着。又按照网上的方法体验了一次死亡。

可是这次和往常不一样。明明应该是几秒的时间。可他却瘫倒在地上,没有力气动。

“这次死了也好吧,永久的死亡……”


龙龄


“嘶……啊”

烟蒂的余热依旧不减,摁在皮肤上烫得有些焦黑。可是却没有流血。

“嘶……是这样吗”

张九龄看着已经有无数个被烟烫伤的痕迹的胳膊。

“烟疤是这样弄出来吗”

 自从他和王九龙分手后,已经两个月了,他几乎没有出过门。屋子里满地的酒瓶和外卖证明他这几段时间有多颓废。他抽着烟他想给自己烫一个烟疤。王九龙那样的……

可是却没有效果

“呵… 王九龙,你真是个混蛋。说不要我就不要我了……”

他回想着当天的情景。本来是好好的,可是王九龙接了个电话之后就和自己说了分手。他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。就是那一刹那的烟火,把自己的心烧没了。他感觉不到疼痛了。因为心的疼痛已经概括住了所有的疼痛。

他走进浴室放了一缸的凉水。他拿起以前两人一起买的杯子。摔在地上。拿起了最大的一片 他躺在浴缸里看着浴室的天花板。想到

“嘶……王九龙,咱俩这不算和平分手。没有什么作不闹不自杀之说,反正你也不会在意吧……”

张九龄想着拿起那个碎片划在了他的胳膊上。她怀的很深。鲜血染红了整个浴缸……

“应该挺好看的,不过他看不见了……”

张九龄说完了这句话闭上了眼睛。他静静地等待着……


南甜


樊霄堂近乎疯狂的吃着安眠药,已经吃了一片又一片。

就好像他从前吃的糖一样。怎么吃都止不住。他用酒灌了一口安眠药下去。

“哥,我想吃糖……”

樊霄堂嘟嘟囔囔的说。可是家里却只有他一个人。那个能把他宠上天的哥已经不在了。他到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。自己的哥哥怎么突然会自己说分手呢?当时甚至就觉得自己做噩梦了。

可是当张九南拎着行李箱走出门之后,他醒了。做了这么久的梦醒了。

安眠药的劲上来了。樊霄堂躺在沙发上。意识渐渐的迷糊。

“哥, 这一切都是一场梦对吧,等等我等等我醒过来……”


金东


“分手第二天”

李鹤东说道。他觉得他这几天挺冷静的。没有哭闹。没有自残。他只是一遍一遍的回想他们以前的时光。这一切都太突然了。一切都太突然了。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”

李鹤东不知道是为什么,两个人那么好突然就说了分手。当时他蒙了。他无助的就像一个孩子一样。他不知道现在这么依赖别人了。明明以前的时候他谁都不会依赖。

“为什么呢?为什么呢?”

李鹤东一遍又一遍的问着自己。他觉得一定是自己做的不够好。

他走向了阳台。看着那万家灯火璀璨。他对着世界做出了一个笑容。最后一个笑容……

他走向了厨房。拿起一把刀狠狠地剜在了手腕上。这本来不应该疼的。李鹤东以前在道上的时候受过那么多的伤。这个应该不疼的。

可是他却疼的要死。是那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疼痛。血静静的流着。又满了整个厨房。李鹤东也倒下了。他在昏迷的最后一刻。嘴里还嘟囔着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

好啦,没有啦!

额,这篇是刀。可我是个甜文作者。不会有人死哒!下一篇我就写攻把受就了,然后重新追回受。

说一下为什么我写这篇。

昨天我本来是把今天的一篇文写好了。可是我手残。就发了出去了。本来想和大家解释一下,然后今天就只更一篇的。可是答应我大家的事就要兑现承诺。昨天的那篇就当是送大家的小礼物了。所以今天依旧是双更!

请勿上升正主❌❌

我咬人可疼可疼了



好啦,就酱紫!




评论(58)

热度(944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