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藤

我真的是个甜文作者。但有时候可能会郭霄汉。

【群像】当你社受怀孕之后

我来啦!今天是双更的最后一天。

私设,OOC。男男可婚可孕⭕⭕



九辫


“呕……咳咳”

张云雷又跟往常一样。一闻到食物就想吐。今天也是一样。

“辫儿,好点儿了吗?”

  杨九郎给在厕所吐到虚脱的张云雷拿了一杯水来。

“没事。没事”

“ 要不然咱们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
杨九郎着急的说道。他这几天一直劝张云雷去医院看看。是张云雷不想去。他讨厌医院那股消毒水了。

“那你天天这样也不行啊,你今天必须去。”

 尽管张云雷及不想去,可是还是在杨九郎。都劝说下去了。到了医院本来以为会去肠胃科的,可是到了肠胃科那医生就让他们去夫产科了。

“ 九郎你说我该不会是……”

“放心,辫儿, 就算你有了我养你们俩。”

说完看着张云雷傻笑着。

“你呀。真是”

到了夫产科医生看了一眼他们的病历单。

“恭喜你们怀孕三个月了。”

“什么,真的吗!”

杨九郎听到这个消息眯成一条缝的眼睛也睁开了。

“可是孕夫身子弱。回去多补补。”

“好,谢谢医生”

回家的路上。

杨九郎和张云雷手牵着手。杨九郎一直看着张云雷傻笑。

“笑什么,就那么开心。不会有了宝宝就不要我了吧。”

“怎么可能?你肚子里的是我的小宝宝。你永远都是我的大宝宝。”

张云雷听了这话脸刷的就红了。杨九郎每句话都能撩到他。什么时候都是一样。

两人这样走着。夕阳的余晖射在他们身上。把他们两个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。

 往后余生是三个人了呢


良堂


怀孕是在孟鹤堂和周九良的计划之中,他们两个人老大不小了。想趁着年轻要个孩子。

怀孕之后的孟鹤堂再也不用担心情敌的事情了。周九良整天围着他转角落里的三弦已经落上了灰。

这让孟鹤堂很开心。哈哈哈!三弦你失宠了吧!这个家里我才是老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每天和三弦争宠。还争不过人家。只有怀孕之后才能争得过人家。害世风日下呀👻

“周宝宝, 咱俩来看电视剧吧。”

 这天没孟鹤堂又和往常一样。 叫周九良来陪他

“孟哥,您自己看吧。 今天我得保养三哥。”

什么!!保养三哥。我又失宠了吗?难道我怀了个假孕?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 孟鹤堂不敢相信,好不容易夺回几天的恩宠。又被三哥抢去了。这不可能!

“嘎—— 周九良你不爱我了。”

 孟鹤堂还是没有忍住。发出了嘎声哭。

“哟,先生,我怎么又不爱你了?”

周九良听到了声音跑了出来。

“你又是保养三哥。你都不陪我。 我还怀着孕呢。你肯定是不爱我了。”

 听到这话的周九良又好气又好笑。他只是在练曲子,相给怀一个宝宝一个出生的生日礼物。谁能想到到了他家先生这就是不爱他了。

“先生,我是在练曲子。你这都六个月了。我想给出生的宝宝一个出生的礼物。”

孟鹤堂听了他这话。吸了吸鼻子。

“真的吗?”

“我还能骗你不成?别哭啦,你跟宝宝心连着心呢。你一哭宝宝也不好受了。”

周九良温柔的用手擦去了孟鹤堂的眼泪。

 “那你在客厅练吧。我想听了。”

“好,先生”

周九良把三弦拿了出来。在客厅练着。孟鹤堂看着他傻笑。

宝宝,记住了。你是这辈子第二个能听到你爹素手弹三弦的人。第一个是我


龙龄


“王九龙,你丫的给我过来。”

“老大,大清早的你干什么呀?”

“你自己看吧”

张九龄说着把一条早早孕甩到了王九龙的身上。

两条杠……

“不就是两条杠吗?那又怎……我艹两条杠。”

王九龙仅凭30秒的时间在脑子里想出了1万多个场景。

他家老大怀孕了。我要当爸爸了。孩子是男孩儿,是女孩儿。是斑马是熊猫。要取什么名字呢?男孩儿活着就好了,女孩儿当然要一起宠她。那是老大难产怎么办?要是难产的话保大人还是保孩子,当然是保大人。以后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办?要是早恋怎么办?男孩儿就算了。你还万一被别人骗了怎么办?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“王九龙,王九龙,你醒醒!”

“老大……你,你怀孕了!”

“啊……怎么……”

张九龄眨巴眨巴大眼睛。看着王九龙这样子。难道是他不想要?

“王九龙你难道不想要吗?王九龙你混蛋。好,你不要我打了去。以后你可别后悔。”

说着张九龄转身就要走。王九龙抢先一步把他拥入怀中。

“王九龙你干什么!哼”

王九龙用下巴轻轻的抵在他的额头上。看着张九龄的样子傻笑着。

“老大,谢谢你。”

“谢什么?”

“谢谢你。我们要当爸爸了。谢谢你啊,这么辛苦……”

听了王九龙这话,张九龄的气消了一半。也转过身来搂住王九龙。

“哼,算你还有点良心。”

“那个,老大。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我想要个闺女”


南甜


“甜甜,甜甜。怎么还不出来呀?”

樊霄堂一大早就把自己所在的厕所里。不管张九南怎么叫他就是不出来。他这几天也没惹自己的小孩儿生气呀。怎么回事呢?

“甜甜,是哥又惹你生气了吗?哥错了,你把门开开,你这样哥很担心你。”

“哥……”

樊霄堂终于开口了。声音有点颤抖还带着点儿哭腔。这可把张九南吓坏了。

“甜甜,你哭了怎么回事儿?把门儿开开。”

张九南一边说着一边晃着门。

“甜甜,你别吓我。有什么事儿跟我说。”

正当张九南要去找钥匙的时候,樊霄堂轻轻的把门打开了。张九南拉开门看见樊霄堂蜷缩在马桶上。眼眶红红的很显然是哭过了。他连忙上去抱住自己的小孩儿。

“怎么哭了?乖不哭,有什么事跟我说。”

“哥……我……”

樊霄堂缓缓地从怀中拿出一根早早孕,上面赫然有两条红杠。

“甜甜,你……你准备好了吗?你还是个孩子。这太早了。”

“哥…求求你留下他吧,不要打掉他!”

樊霄堂听到张九南这么说,他害怕了。他害怕张九南会不要他。会不要他肚子里的孩子。

“甜甜,你真的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嗯,哥我准备好了。留下他吧。”

“害……好吧。我们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。如果不是怀孕的话,别再是身体上的毛病。”

张九南用手温柔的擦了擦小孩儿的眼角。把小孩儿抱出了卫生间。

“嗯”

两人到了医院后

“恭喜你们啊,已经两个月了。因为孕夫很瘦,所以不显。可是孕夫年龄比较小。体重比较轻,所以要增加点体重。不然的话,生孩子的时候可能用剖腹产。”

医生满脸笑容的冲着他们两个人说的。

“嗯,好谢谢医生。”

两个人出了医院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张九南脸上的笑容都没停过。

“哥,笑什么?”

“开心,以后啊,我有两个小孩儿了。”

“两个小孩儿,可我这个还不知道是不是双胞胎呢?”

张九南看着樊霄堂一脸迷惑的样子。喜欢的不得了。用手刮了刮他的鼻子。说到

“就是两个。一个是我的甜甜小朋友。一个是我的甜甜小朋友和我的小朋友。”


金东


“谢金你要当爹了。”

李鹤东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一脸淡定的说道。

可是他身旁的人却没有他这么淡定。

“小东东,真的吗”

“啧,我闲的慌,我骗你呀!”

李鹤东依旧一脸淡定。

“ 那咱们闺女几个月了。”

“还不知道是不是闺女呢,三个月了,我去医院检查过了。”

“男孩儿的话那不重要,女孩儿的话,咱们两个就一起宠她。”

“啧,意思说要是男孩儿的话你就不宠我了呗。”

李鹤东视线终于离开了手机。又抽出了大刀。

然而这已经在谢金的预料之中了。 他幸运流水一点不带,拖他的跪了下来。

“小东东,我错了!”

“这还差不多原谅你了。”

害,事实证明你东哥永远是你东哥。

什么时候都一样。



好啦,没有啦!

这一天算是今天的。那篇通过投票表决的受和攻分手时的场景。我会在明天更的。

然后在这里做个预告。我要开新坑啦!

BGM系列!这个系列就是每一篇故事都是有一首歌做背景。用词为内容铺垫写的。下周一我会开始写第一篇。预告一下哟!

这是德云社著名的三角恋。周一的歌曲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


再说一件事。我看评论的时候,有一个去考古的小伙伴给我发来了一段特别感人的话。

谢谢大家的喜欢。我会继续努力的。大家也要多多支持我。咱们这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。

大家都每条评论我都会回复而且看到的。 而且我的粉丝我都是记得牢牢的。每一个名字我都可以说出来。

我和大家就像朋友一样。从今往后也请大家多多捧场。

谢谢😘



勿上升正主❌

我咬人可疼可疼了


好啦,就酱紫!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